我协会协办的南京市企业家转型升级大讲堂培训班圆满成功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6年11月21日   【字体: 】【打印】【关闭

                                

    为了抢抓“中国制造2025”,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家创新思维和企业管理能力,由南京市经信委组织、并全程安排的南京企业家大讲堂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第十三期——风电行业班)于15日至17日在高淳举行。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与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协办,向南京各会员单位及风电企业传达通知并发出邀请,各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安排企业负责人参加。共有近50家企业的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协会秘书长也亲自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4个半天进行,15日下午首先参观了标杆企业——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南瑞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雪峰亲自为学员们做企业介绍,并讲授了主题为《持续创新,厚积薄发,为新能源发展提供支撑》的精彩开班课。

   接下来的时间转班到高淳武家嘴农民培训中心进行,设置四节专题课程,分别是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战略管理探究所周辉老师讲授的《企业战略转型与升级》、中广核华东公司杜强老师讲授的《我国风电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规划》、工信部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学术委员会陈晓峰老师讲授的《全球供应链: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之路》、国际贸易专家张志老师讲授的《构建服务生态:破解中国企业“走出去”难题》。

                        

   整个培训丰富精彩,生动有趣。学员们都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的听讲,又积极交流、相互分享、受益匪浅。课程内容直接针对目前企业的痛点,提出企业遇到的问题所在,给出合理有效的方法,为今后企业战略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本次培训于17日下午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南京市经信委对风电企业的关注,特别开设了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组织学员们参加,为企业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培训。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企业能在政府政策引导下及市场竞争中越做越好。


                                                                                                                                                                                                                                   (文/摄 王洪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