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对阜宁的关爱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6年07月12日   【字体: 】【打印】【关闭

  2016-07-11 江苏省风电专委会

 
 
  2016年6月23日,江苏省阜宁县遭受龙卷风冰雹特大自然灾害,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在得知阜宁受灾严重的第一时间,协会面向广大新能源从业人员发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尽个人的绵薄之力,支援灾区人民!
  新能源人在收到协会发出的号召后,纷纷积极响应!在短短的4天内,近300位新能源人和协会共同捐出了4万元的善款。
2016年7月8日,协会施新春秘书长、风电专委会徐鹏主任奔赴阜宁将满含着新能源人爱心的善款交到了阜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徐静平主任、风电产业园刘友春主任的手中。徐静平主任代表110万阜宁儿女还有开发区感谢新能源人和协会对于阜宁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在灾难面前感受到了温暖。徐主任还介绍了阜宁灾后重建的情况,并请协会转告广大新能源人,请大家放心,阜宁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难,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