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江苏风电论坛参会单位-江苏德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2年07月21日   【字体: 】【打印】【关闭

江苏德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地处太湖风景区,由中国国电集团和澳大利亚亚联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环保工程和风电部件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发展目标,以开拓新经济增长点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全面推进公司业务转型,形成了脱硫设备和风电部件“两大板块”的布局。

公司现有厂房70000m2,员工450余名。公司生产的除雾系统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省高新技术产品;“喷淋管、除雾器”,2007年被评为无锡市质量信用产品;“DEC牌烟气脱硫系统喷淋盘”,2009年被评为无锡市名牌产品;公司拥有专利技术1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德克把“创新”作为企业之本,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集团“转型企业、挖掘潜力、提高质量、创造一流”的中心任务,2009年,转型投资风电部件加工项目,主要包括风电机架和风电变桨偏航轴承等。

今后,德克的发展方向从主要生产脱硫装备为主,发展为以风电部件加工为基础,拓展到大型设备部件加工为主的重型装备机加工基地。德克注重科学、注重引进科技人才,积极研制开发适合我国国情的环保产品,以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和热忱的服务确立了市场竞争的地位,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