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1年12月11日   【字体: 】【打印】【关闭

 BIJUR DELIMON国际集团系世界集中润滑领域的领导者,旗下拥有多个知名品牌:BijurDelimonFarvalLubesiteDenco, 在美国、德国、英国、爱尔兰、中国等国设有生产基地,并已建立覆盖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目前产品包括从简单的小型单点润滑到复杂的大型上千个润滑点的集中润滑,应用领域涵盖机床、塑机、纺机、轻工机械、矿山、冶金、电力、港机、机车等各类机械行业,可为全球各地客户提供技术咨询、设计、制造、安装、试车、售后、培训等全程服务。

南京贝奇尔机械有限公司是BIJUR DELIMON国际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独资企业,凭借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在润滑行业研发、制造和销售130余年之经验,在中国制造各种润滑产品,并致力于国内外市场销售。同时全权负责在中国销售另四个兄弟公司生产的,服务于各种行业的润滑产品。现已成为国内生产销售润滑产品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专业润滑产品公司,也是国内润滑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本公司提供产品包括:各种润滑油、润滑脂类的手动、电动、气动润滑泵;各种油脂输送泵;特种润滑设备以及各种附件等,涉及润滑系统包括各类单、双线集中润滑系统;喷雾冷却润滑系统;油气润滑系统等。同时提供:各类液压元件和液压润滑泵站。
 
地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恒通大道9号(邮编: 210038
电话:025-85801188 传真:025-858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