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电南自风电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   日期:2011年12月11日   【字体: 】【打印】【关闭

南京国电南自风电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南自风电)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严谨的开发管理、持续的开发投入,有效的激励机制,向广大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从风机控制到箱变系统,从升压变电站到电网接入,从风电场监控到负荷预测仿真等众多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广泛被国内知名电力公司认可和采用,并有许多方面代表着国际风电自动化控制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水平。

在研发和生产方面,南自风电依托国电南自研究院电力电子研究室、风电自动化技术应用研究所、国家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总结多年丰富的产品研发及工程经验,科学的生产流程,高精度的生产设备,国际一流的测试手段,各种专用的高性能组装工具,使产品品质从根本上得到保证。
 
南自风电凭借国电南自平台,可以为风电行业提供:
☆ 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 风力发电机组智能箱式变压器方案
☆ 风电场数字化升压变电站系统解决方案
☆ 风电场电力系统接入解决方案
☆ 风电场一体化监控系统和高级应用方案
 
   在服务方面,“科技服务电力,发展回报社会”是南自风电始终坚持的经营准则,公司为用户提供从技术咨询、设计支持、用户培训、现场安装到调试投运、系统升级、备件更新、终身保修等专业而完善的工程服务。
 
公司名称:南京国电南自风电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星火路8号
联系方式:025-51858819